.

殊途【三井寿•水户洋平】

07


全国大赛选拔赛已经开始了,三井训练越发的刻苦,洋平在做完兼职又骑着他的小绵羊回到体育馆,对于两人的关系,身边的朋友都心照不宣,有时樱木还打趣三井老牛吃嫩草,什么时候对自家兄弟有意思的,三井微微一笑,不予作答,只是在平时练习赛的时候把樱木虐的死死的。


选拔赛第三场的那天,三井在前往比赛场地的途中,看到被不良少年围追堵截的铁男,作为好友,三井跑过去想帮忙,可是想起答应安西教练不再打架的承诺,面对即将刺透双手的钢管,他还是无法跳起来还手。


就在此时,抄近路赶往比赛场地的樱木花道以及洋平、高宫、野间、大楠从天而降,化解了这场危机。洋平深深看了三井一眼,看到他脸上、手上的伤痕,又看了看在一旁人事不省的铁男,转头对樱木说:“你们先走,这里交给我们。”


樱木应下了,带着三井匆匆跑向比赛场地,三井边跑边回头看向洋平,一直在自己面前言笑晏晏的男人现在不停地向外发散冷气,右手拿起地上的钢管,嘴巴不知道说了什么,对面的人战战兢兢坐在地上,不敢起身。


比赛结束,湘北毫无悬疑地赢了,可是三井没有特别开心的感觉,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一件事,出了休息室,给洋平拨打了电话。


“洋平,你在哪?”


“在家。”


“今天没兼职么?”


“这个样子怎么去?”


“受伤了么?严不严重?算了,我这边比赛结束了,我现在就过去。”


三井进休息室,跟大家说了一声有事要先走,樱木露出一副我明白的表情,良田八卦的问怎么了,樱木故作深沉指了指脸,被良田一巴掌打下去。


“我心里只有阿彩。”


“良田!你误会了,我是说脸上的伤!哎,彩子!”


流川枫在一旁无奈的摊开手:


“大笨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