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殊途【三井寿•水户洋平】

08


气喘吁吁地赶到洋平家里,一开门便看到对方完好无损的面容,三井进门,看着洋平的脸,着急的问道:


“伤在哪,我看看。”


洋平关门,反锁,后背抵住门,双手抱臂,看着三井,平日里总是微笑着的眼睛此刻却像两颗冷冻的冰块,面无表情开口到:


“就凭那几个小喽啰还想伤到我?”


三井微微放心,可是紧接着,一道送命题来了。


“你为什么和铁男在一起?”


三井脑子一震,答案脱口而出:


“碰巧遇到的。”


洋平没有做声,两颗眼珠子一直嗖嗖地喷射寒气,三井意识到洋平可能醋了,微微俯下身子,额头蹭着洋平的额头,低声说到:


“真的是碰巧遇到的,我今天去比赛的路上看到他被人追,毕竟是朋友,我总得过去帮一把。我跟他真的没什么,你是我最爱的,独一无二的,我只想你,我也只要你。”


听了这番似是解释实则告白的话,洋平的表情再也绷不住,他推了推粘在自己脸上的狗头,双手撑住三井的肩膀,看着三井的眼睛说到:


“我知道,我相信你,我只是想起你们有过没有我参与的时光,心里就不舒服。但那也是你曾经的一部分,无法抹去。今天你发生了那么危险的情况,在你身边的不是我而是他,可即使是这样你也差一点受伤。”


洋平握住三井的手。


“还好我今天碰上了,不然你这双手现在怕是废了。”


洋平上前一步,搂住三井的脖颈,紧紧的抱住他:


“还好你没事,还好你没事。”


三井紧紧的回抱眼前的青年,亲了亲对方的发顶,眼睛里是汹涌的爱意。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