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殊途【三井寿•水户洋平】

03


热...好热…头好晕,嗓子也干,是刚刚喝的那杯东西有问题吗?


时间到退回一个小时前,从前在初中时期跟洋平打过架的同班同学来到了洋平兼职所在的咖啡店里,看似友好,和洋平追忆不懂事的少年时期,却不动声色在洋平的水杯里倒了不知名的粉末,看着洋平一口一口的喝下。


“洋平,我走了,以后再联系。”


“好,再见。”


送走对方,洋平不禁笑笑,感叹竟然能和曾经的敌人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说话。可是过了20分钟,便感觉不对。


“兔崽子,果然没安好心啊。”


洋平灌了一口冰凉的水,跟老板请假。


“我有点不舒服,早点回去了。”


“去吧,你脸好红,是中暑了么,中暑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喂,臭小子跑这么快”


明明车子就在不远处,却感觉这条路没有尽头。脚下也不再是平地,像是踩在棉花上。心跳快的不行,甚至要从胸膛里跳出来。


洋平捂住胸口,慢慢滑倒在自己的车旁边,苦笑到:“原来我也能被鹰啄了眼。”


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是一个小时,可能是30分钟,但也可能只是10秒钟,一直手轻轻的覆在了洋平捂在胸口上的手,紧接着,那只手覆在了洋平的额头。


“很难受么?”


“嗯”(你这不废话么)


“知道我是谁么?”


“嗯”(是谁都好,能不能先带我去医院?)


“看来是不知道,不然不能这样。”


话音刚落,来者背起洋平,拦了一辆车,去往医院。


洗完胃,洋平闭着眼拧着眉躺在病床上,三井握着洋平冰凉的手,另一只手抚摸着洋平好看的眉毛,薄薄的眼皮,高挺的鼻梁,然后轻轻低头,吻了下去。


“还是这个样子乖一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