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殊途【三井寿•水户洋平】

05


“我才不要。”


被拒绝了,三井心里想,却不以为意,继续亲着对方光洁的下巴,吸吮着对方的喉结,一瞬间,听到身下人加重的呼吸声。


“我不会乘人之危的。”三井安抚到,然后双手下移,移到洋平身体两侧,双臂环住洋平颈瘦的腰,两条腿卡在中间,毛茸茸的头拱在洋平的颈肩,把身下之人全部搂在怀里,就这样过了几分钟。


“起来啊,好重。”


听到这样的控诉,三井翻身到侧边,看着眼前的病人衣衫不整,轻轻上前在锁骨吸了一口,然后揉了揉对方的发顶,说到:


“睡吧,我不走。”



——————————————————————————


写这章太难了,开车竟然被永久屏蔽,白天在排队的时侯重新写了一章,但是到我办业务我又忘记保存。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